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10月3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在第四运动场举行。副校长、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进军教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蒋红波以及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氛围随着赛前小游戏的开展而逐渐热烈起来。


赛前开胃小菜结束之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男篮、女篮的新老生交流赛与师生友谊赛。

首先是新老生交流赛。老生们以女篮10:3和男篮44:35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比赛掠影

女子篮球

男子篮球

随后,学院教师队对阵研究生男篮队。比赛中,双方分数你追我赶。最终,教师队一鼓作气,连得数分,以45:37的比分战胜研究生队。




发布时间2021-11-01 09:43:4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