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11月学生工作例会

111日,我院研究生会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分管研究生会辅导员严潇漪等参加并听取工作汇报,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主席韩鸿亮做了关于学院研究生会近期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即将开展的工作汇报。会议进行了讨论,要求认真总结过去经验,将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真正落实。李玉胜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研究生会组织管理,强化工作保障,形成良好氛围。并对研究生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讲大局;二要有亮点,重特色;三要有计划,有协调;四要有章法,有应急。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会工作,协助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植保专业特色,引领我院研究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1-11-02 11:24:0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