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10月24日晚上,植物保护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书楠楼322室召开。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硕士研究生袁梓桐主持。

首先,2019级硕士研究生许惠茜从实验研究、论文撰写、求职经历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建议大家要充实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多尝试、多学习其他技能,从而拓展未来的发展方向。

然后,2019级硕士研究生涂艳清从升学、考公、企业就职三个大方向介绍了研究生未来发展的方向,并且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她鼓励同学们要提前规划好发展路线并为之努力。

最后,2019级博士研究生周红向新生们分享了他的科研经历。他希望大家不忘自己读研的初心,珍惜三年的宝贵时光。他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理想、成就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10-25 15:31: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