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秋风吹拂,暖阳照耀,伴随着金秋的气息,9月10日、11日,学院迎来了103名2021级研究生。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新生见面会

9月13日下午,新生见面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由辅导员张周飞主持,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周飞老师给新生细致讲解了新入学的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让新生对未来几年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地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将来有了一定的规划。

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9月16日下午,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学院322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周飞主持,教学秘书樊欢主讲,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樊欢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环节,主要分为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两部分。首先,樊欢老师详细介绍了硕士和博士的培养方案,包括学术活动、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毕业要求四个方面。其次讲解了选课的详细过程,并在最后为大家总结了近期需要完成的事项。


撰稿/冯小天

图片/冯小天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5: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