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乒羽联赛”圆满落幕

    为弘扬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植物保护学院近期成功举办了第八届“乒羽联赛”,比赛分成普通竞技组和毕业生竞技组两个大组进行,201620172018级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初赛于3月16日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旁的室外场地展开。几十名参赛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彰显出青春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比赛都决出了前三组选手。

 

 

    3月27日,决赛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开场便展现了不同于初赛的紧张感,每位选手都摩拳擦掌,积极地进行赛前热身。赛场上,他们严防死守,打得酣畅淋漓,充分发扬了永不言弃的精神,即使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也竭尽全力地战斗着。最终,决出了羽毛球和乒乓球各五个项目(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鼓励研究生在课余生活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以便大家日后更加专注的投入到自己的科研学习之中。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供稿人: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李国洋)

审核老师:王亨洪

 

 

发布时间2019-04-13 14:38:0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