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耀西研 炫彩开跑”彩虹主题跑成功举办 ——记“弘耀西研”跑团系列活动

5月11日下午3点30分,由植物保护学院、体育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外国语学院主办,五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虹耀西研 炫彩开跑”彩虹主题跑活动在第一运动场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跑步爱好者以小组为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赛小组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以飘洒色彩虹粉为信号,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3个游戏站点,即“拍照打卡”,“趣味投球”,“中华小曲库”。在比赛中,各小组你追我赶,齐心协力依次完成了指定的游戏任务。

随着最后一组选手奔向终点,全体参赛选手挥洒彩虹粉标志着此次活动结束。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愉悦了同学们的心灵,有利于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

 

发布时间2019-06-12 18:33: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