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农业科学研究院“弘农杯”学术活动之PPT及墙报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8126日下午3点,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农业科学研究院“弘农杯”学术活动之PPT及墙报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农业科学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主持,柑研所赵晓春、王雪峰研究员,农生院张正圣、柴友荣研究员,植保院青玲、王宗庆、豆威教授等15位评委老师与闯入决赛的28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决赛。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研工部部长尹晓东,宣传部副部长周翱及植保院院长刘怀等10位领导。

    决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墙报和PPT选手均向大家展示了其精心制作的作品和卓越的个人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各赛场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上,尹晓东部长发表致辞,他以“唐立新奖学金”为例,指出了恰当地展示实验成果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同时要不忘查漏补缺。在PPT组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代表为现场讲解展示其作品后,主持人王亨洪书记宣布了获奖名单。接着,王校长、尹部长等嘉宾为获奖选手们颁奖。最后,王校长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举办“弘农杯”学术活动,就是要立足于建设一个农业科学的研究舞台和文化阵地,把我们的农科学子培养成为代懂文化、会传承、能创新学术人才。并隆重宣布西南大学“弘农杯”学术活动之PPT及墙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PPT及墙报设计大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的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我,并借助墙报和PPT充分向大家展示了科研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本次活动既提升了我校农学类研究生的综合素养,又促进了学科间的专业成果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在传承学术文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尹晓东部长致辞

王进军副校长总结讲话

供稿人: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李国洋)

审核老师:王亨洪

 

 

 

 

 

发布时间2018-12-07 14:33:5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