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PPT 及墙报设计大赛开幕式暨预选赛圆满举行

    随着科技及传播手段的发展,PPT及墙报设计已成为在学术成果交流中最重要的展示手段,而高效的学术交流与恰当的成果展示是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内容。2018年11月23日下午2点30分,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PPT及墙报设计大赛开幕式及预选赛在植物保护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教授、研工部尹晓东部长、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老师、杜喜翠教授等13位评委及近90位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王亨洪书记主持,评委组组长杜喜翠教授宣读比赛规则及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原则。副校长王进军教授在致辞中指出: 传承历史,才能创新,弘扬传统,方可发展。在座的研究生是国家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具有无限的创造力和发展的可能性。西南大学农学学科作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建设世界一流农学学科任重道远,希望研究生们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能提升综合素养,培养科研系统性、创新性、独立性。

    预选赛分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PPT组将评出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及6名优秀奖获得者,墙报组将评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研究生不仅有全英文PPT讲述,还有美轮美奂的PPT及墙报设计。

供稿人: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蒋开蓉)

审核老师:王亨洪

 

 

发布时间2018-11-26 10:41: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