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与团队受邀于石柱进行黄连草害防控培训

2021313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与团队成员钱坤教授应石柱县科委邀请,在石柱对黄连种植人员进行草害防控培训。

本次会议针对石柱道地药材黄连的草害防控问题进行咨询。会上,何林教授给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了中药材田地中草害防控要点,以及黄连地中主要杂草的分类和生长规律。并根据相应的杂草制定针对性防除策略,以节省人力和避免除草剂药害。此外,何林教授还详细讲解了黄连地除草布杂草防除的技术要点,为环保绿色的黄连地草害防除方法进行推广。

 

(信息来源:草害防控岗位科学家  何林)

发布时间2021-03-15 13:45:5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