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月14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32教201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许惠茜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讲解习近平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以及13个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具体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政治学习后,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李园媛为罗艺芳等11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各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等情况,谈“生日”感言忆入党初心从党员身份和理想信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以来的成长转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感谢组织的关怀,以后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争取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李园媛同志总结发言,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植保研究生党员,更应该担负起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使命,矢志不移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

 

发布时间2022-01-17 15:13: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