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219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柑橘研究所专职组织员常青华受学校党委指派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打算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党委书记唐荣发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11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柑橘研究所党委专职组织员常青华同志作点评发言。她对本次述职会给与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会议开得规范、会议氛围和谐,支部书记扎实的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值得学习。

最后,唐荣发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2021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统筹落实支部工作计划,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二是规范开展支部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22-01-05 14:47: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