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隆重举行

     11月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亨洪、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党支部书记钟源、18级辅导员严潇漪老师以及146名学员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党校班主任李园媛老师主持。
     党课伊始伴随着,响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典礼拉开序幕。李园媛老师简单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党校机构后,李玉胜书记宣读党校纪律、考核办法和教学计划,之后上届优秀学员代表张珈源和本届党校学员代表唐欣逸分别先后上台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希望早日入党,为建设现代化的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理解以及对党员的认识。紧接着,党校校长王亨洪书记作出上台讲话,强调党员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员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王亨洪书记指出,党员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同时,王书记殷切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自己的努力和党组织的教育领导下,尽早成长为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党员先锋战士,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今后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担负起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之后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开学典礼至此第一阶段结束。
    典礼第二阶段,由王书记给学员们上了开学第一课。王书记对新党章的修改与开学制度作出讲解。王书记依次介绍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历程、党的政治性质、思想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行动指南、历史任务、组织党的领导以及党的各级组织制度等,令学员们受益匪浅。本次典礼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理解与认识,相信经过本次典礼,同学们一定能端正入党动机,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看齐。植物保护学院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9 18:10:5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