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1日,植物保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四川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缅怀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认真回顾学习了邓小平同志的伟大革命生平。在丰富详尽的史料和展品面前,大家对伟人的事迹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于邓小平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展览中,大家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建设的道路,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了更加丰富而深刻的认识。
  此次特色党日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回望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获得的精神力量运用到自己的岗位中去,在平凡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25 17:38:3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