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621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14级本科生支部在学院22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全面对标抓创建,千帆竞流争上游”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2014级本科生支部书记李玉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家观看了西南大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成果展中的两部优秀作品:《中国共产党的魅力源自何处》、《忆裕禄,思大年;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视频的深入讲解,同志们更加了解了党,更加敬重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的英雄。他们,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紧接着,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倡议书》。李书记指出,作为一个基层党支部,我们要切实做好对党员同志们的教育、监督与管理,还要组织协调好师生关系,争取最大程度地服务大家。部分党员同志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带头遵纪守法,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

25日上午,党务秘书李园媛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进行了讲解。会上,李老师郑重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对此事予以足够的重视。然后,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方式与步骤,并指导大家完成了中国共产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即使各奔东西,我们也要牢记党组织的谆谆教诲,努力提升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供稿人:郏红婷

发布时间2018-06-27 11:51:5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