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覆盖宣讲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2月16日-30日,植物保护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覆盖宣讲,学院班子成员、学生支部书记分别负责主讲。

12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为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组织员李园媛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70人参加。唐书记从五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12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为2018级全体本科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国家发展同向而行,做到心中有信仰,眼里有祖国,争当新时代的坚定拥护者、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和新时代的可靠接班人。

12月24日28日,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辅导员严潇漪分别面向2017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进行宣讲。

12月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红波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提出:要结合学校和个人自身实际,一边抓学习,一边抓落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个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同频共振”,奋发图强 ,全力开创崭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2-31 16:35: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