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1月1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以及园艺园林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靖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主持。

   唐书记首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通过述职评议,提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随后,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唐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逐一点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代表对每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唐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师党支部要加速“双带头人”的培育,进一步加强开展“五个一”和学院品牌特色活动;二是学生党支部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和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改促建,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发布时间2021-01-18 13:48:2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