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情系母校 ——1997级校友陈冰勇为学院捐款助学

近日,在学院建系70周年暨建院20周年之际,1997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陈冰勇通过“西大微捐”微信小程序平台向蒋书楠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了伍仟元。校友陈冰勇表示,自己也曾是蒋书楠教育发展基金的受助者,蒋书楠先生对自己的谆谆教诲仍历历在目,深受鼓舞;从母校毕业后,一直感念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希望为母校人才培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祝愿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陈冰勇校友的捐赠,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对学院的感恩之心承载着对学院莘莘学子的深情与希望滴滴深情如股股清泉汇成滚滚洪流,必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能助力!



发布时间2022-12-02 13:12:3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