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晓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重庆晓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Chongqing Shining Fine Chemicals Co., Ltd)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贸部批准成立的专业外贸进出口公司,于20031225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晓林化工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汽博中心附近,交通方便快捷,是中外客户和新老朋友开拓对外贸易和国内商务交流的中心枢纽。

晓林化工是以出口农药化工为主的外贸公司,公司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建立了长期的良好的贸易伙伴关系。自公司成立至今,发展十分迅速,年销售量居全国外贸公司前列。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农药、农副产品、装饰材料、机电设备、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销售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化学危险品)等。现还开拓了农产品进口业务,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以诚信为本,实行人性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公司员工团结友善,积极向上!

 

现因我司国外市场拓展极其迅速,现招一名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学习农药境外注册登记知识,该职位主要是收集整理。表现良好,转正后入注册部工作。工资福利面谈。请贵校帮助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并发布如下招聘信息:

 

专业

性别

招聘要求

人数

植保/农学/园艺

1.应届本科毕业生,具备一定的化学及植保知识
2.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翻译能力,英语六级及以上
3.能熟练操作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 excel等)
4.吃苦耐劳,踏实肯学,与他人融洽相处,诚实守信
5.工作态度认真主动积极,有很强的责任心。学习态度端正。 

6.可立即就岗

 

如有意愿,请于325日前将简历投入以下邮箱:

联系人:任自力                    电话: 023-63065636-804

邮箱 regdept@shiningchem.com

重庆晓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热忱期待你的加盟!

2016-3-01

发布时间2016-03-10 14:07:4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