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岭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重庆岭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新产品研发与销售;农业成套技术开发、集成、咨询、转让的综合型高技术企业。公司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3人,外聘高级技术人员15人,拥有博士学位人员占30%,硕士学位以上人员66%,建立了以植物营养、土壤肥料和植物保护等为主的专家顾问团队,针对我国现代农业生产中植物缺铁失绿、土壤肥力退化、病害发生严重、农产品质量下降等问题,研发了一系列针对性技术与产品。公司目前拥有的新产品与新技术有岭石叶面铁肥Ⅰ型,岭石叶面铁肥Ⅱ型,叶菜专用追肥,水稻提苗专业肥,玉米和蔬菜种子育苗处理剂及基质,花椒、柑橘等专用肥及施用技术等。公司主要办公地点在重庆市北碚区。为引进优秀人才,优化员工队伍,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生、销售代表及区域经理10名。

专业:农资、水保、环工、环科、农生、植保等具有农业基础知识的相关专业

基本工资: 1000-3000

任职条件:

1.愿意从事销售等农业相关工作,具备一定的肥料学、植物营养等方面专业相关知识;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综合素质好,勤恳敬业,善于学习,工作踏实,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待遇:

1. 签订实习合同后,采用基本工资+提成奖励的方式当月结算工资。

2. 表现突出将进行转正,转正后按照重庆市有关规定缴纳五险,转正后基本工资为3000元。

3. 提成奖励为销售额的20%,出差每天补助80-100元,交通补助实报实销。

 

联系人:冶青

电话:18202320926

邮箱:yeqing0926swu@163.com

 

发布时间2016-03-10 14:08:1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