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绿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重庆保绿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绿丰公司”)是一家集农业技术、林业技术、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航空技术的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保绿丰公司主要开展农业、林业和城市园林病虫害监测调查、工程治理(含白蚁防治)和专业化统防统治;航空植保的技术研发和科技推广;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效、低毒、无残留的生物农药和农业机械产品;开展农业、林业工程项目及综合开发和生态环境的修复、保护与治理等业务。

公司正在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员加盟,特向各林业、农业院校招聘以下专业人员。

招聘职位信息:

一、林学及其相关专业:5名,主要工作职责,林业工程项目的调查规划、检查验收和工程监理;森林资源评估、林地征占用评审等。实习期限三个月,实习工资1500元,提供住宿,实习期满,双向选择确认签订劳动合同,购五险,转正工资另定。公司将能力与薪酬挂钩,绩效与薪酬联系,鼓励员工积极创新工作,与企业“同成长、共飞翔”!

二、植保及其相关专业:5名,主要工作职责,农业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及产品推广与销售、农业与林业有害生物调查监测与工程防治、航空植保技术服务。实习期限三个月,实习工资1500元,提供住宿,实习期满,双向选择确认签订劳动合同,购五险,转正工资另定。

以上职位均要求身体健康,适应野外作业,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爱岗敬业的个人品质,协调能力强。

工作地点:全国

公司名称:重庆保绿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嘉陵六村15号 

联 系 人:杨主任

联系电话:13708348972

简历邮箱:305054619@qq.com

 

 

发布时间2015-12-17 14:45: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