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园林2016年管培生招聘简章

1  公司信息

重庆左岸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秉承“全心服务,城市环境”的理念,旗下之重庆高域景观是一家专业景观设计公司,我们共同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管理最佳的服务者,城市公共服务价值有力的宣传者。

1. 1  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工程和城市环境服务,现有员工1000余人。业务范围已覆盖主城及区县,共计8个区县(北部新区、南岸区、九龙坡区、江北区、渝北区、江津区、大足区等)。

1. 2  荣誉资质

公司拥有园林施工二级资质,园林景观设计乙级资质,在重庆、成都拥有2个苗圃基地共计1000多亩,旗下之重庆高域景观为景观的精美设计带来巨大突破,为工程施工提供美感上的有力支撑。发展精品景观工程的同时,公司在城市环境服务板块的养护面积已达1000余万方,获得“全国园林绿化十佳诚信企业”、“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园林绿化工作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我们是重庆唯一一家真正集设计、施工和后期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环境服务机构,对城市环境服务有系统化的认识。

1. 3  行业竞争力

经过十余年的精耕与发展,已跻身为重庆地区行业前三。

未来2-3年内,公司在继续拓展、巩固重庆业务的同时将走出重庆,发力西南,走向全国其他大中型城市。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城市管理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2  岗位信息

前几个管培生成长太快了,都去当品质专员、区域绿化管理、项目主管去了!

所以,我们需要新的管培生,

你,准备好了吗?

2. 1  岗位名称

管理培训生(绿化养护方向--20名)

2. 2  工作内容

绿化养护、品质巡查等(前期需基础岗位学习、历练)。

2. 3  培养方向

管培生均由公司指定专业资深导师(专业经理)进行培养,公司为其设置管理/技术线两条职业发展通道;

经过2-3年的学习和沉淀,管培生将成长为绿化专业经理、品质工程师,成为公司不断扩张的中坚力量。

2. 4  薪资福利

综合薪资:3500-4500

福利:五险一金、丰富多样的培训、年度旅游、多姿多彩的团队活动、别出心裁的生日活动、一次性安家费、丰厚的过节礼品等。

3  宣讲安排

宣讲时间:2015-12-08  15:00(周二)

宣讲地点:西南大学37教学楼二楼会议室

4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市汽博中心线外城市花园214

联系方式:023-6739-9906 李小姐

2016年校招QQ群:370454748

简历投递邮箱:zaylhr@163.com(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你不会?

我们教你。

你累了?

我们陪你。

保持你的激情,

剩下的,交给我们。

让我们看见彼此的辛苦,更见证彼此的成长。

重庆左岸一支高效的精英团队,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5-12-04 10:04: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