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地灵草生物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四川天地灵草生物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四川天地灵草生物技术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要致力于珍稀名贵药食用菌的可持续利用技术及产品开发研究、道地中药材种植技术及大健康产品开发研究、推广等。公司拥有国内相关领域顶尖的专家技术团队和开展相关研究的先进仪器设备

公司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简阳市区。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美称,作为新一线城市,其发展速度在同类型城市中名列前茅。目前,成都的发展战略为“东进、西控、南拓、北改、中优”,而简阳,正处于成都“东进”发展战略规划之中,各领域都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辖区内成都第二个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正在建设之中。依托于此,公司具有相当的的区位优势。

公司的发展定位符合《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要求和任务,能最大程度取得相应政策支持。公司的发展也得到了成都市、简阳市各级领导的大力关怀与支持。

公司以技术优势为支撑,区位优势为平台,政策利好为导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可为有志于我国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大健康事业的青年才俊提供良好平台。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技术研发人员2名全日制本科1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名

 

一、岗位职责

(一)本科生

1. 协助完成实验室日常工作;

2. 维护实验室设备,保证实验室设备正常运行;

3. 认真做好实验前期准备工作和后期整理工作,做好各项数据记录,注意实验资料的管理;

4. 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二)硕士生

1. 完成相关领域国内外情报的收集和整理

2. 完成指定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

3. 公司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C}二、{C}岗位要求:

(一)本科生

1. 农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 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有中药材种植方面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吃苦耐劳,勤于钻研,不断学习,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技能;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二)硕士生

1. 真菌学或昆虫学硕士,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

2. 具备良好的科研能力和较好的外语基础,虫生真菌研究方向优先

3. 吃苦耐劳,勤于钻研,不断学习,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技能;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三、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简阳

 

{C}四、{C}福利待遇:

1.本科薪资4000-6000元/月(具体面议),硕士5000-7000元 /月(具体面议)

2.按规定办理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住宿;

4.轮休,保证休息时间,灵活安排;

5.根据公司及个人工作表现进行调薪;

6.工作环境舒适。

{C}五、{C}发展前景:

公司2018年成立,研究方向具有前瞻性,具备雄厚的技术支撑和资金支持,目前在所研究项目上已取得突破性进展,能为你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公司欢迎你的加盟,与公司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六、联系方式:

{C}1. {C}联系电话:彭老师 13982930096

            邹老师 17723544846

{C}2. {C}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289932410@qq.com。

 

 

四川天地灵草生物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

发布时间2019-10-16 19:13:5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