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普信集团2020校园招聘

诺青春.信未来

深圳诺普信集团2020校园招聘

诺普信是国内农药制剂领域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15),成立于1999年9月,目前注册资本为9.15亿元。

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领先、产品数领先、品种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及服务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产品销量排名连续十多年来在全国农药制剂行业名列前茅,2011年至2018年度,“诺普信”连续8年被农业部/《农民日报》评为“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企业品牌”。

公司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以全品种农资分销为切入点、以植保技术服务为纽带,致力于打造遥遥领先的农资分销和农业服务区域性平台,多年来,公司构建了业内覆盖度广泛、紧密、贴近农户的全国性营销网络及技术服务组织,拥有2000余名(全国高校毕业生)技术营销人员,聚集作物、聚焦服务。

2015年,企业勇立潮头,孵化了“田田圈”平台,率行业之先,全面发力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司与全国各区域优秀经销商深度合作,联盟发展,依托“田田圈”所构建的分布全国的“县级区域分销服务平台”,依托田田云所构建的线上信息化及互联网平台,并与农村金融、农业保险、智能农机、农业服务组织等相关涉农机构结盟合作,多维度服务广大农户。2019年,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诺普信在中国三农发展大会上,被农业部/《农民日报》评为2018“中国三农创新十大榜样”。

未来,诺普信也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之心,将“创建中国遥遥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成为员工奋斗的乐园”作为企业愿景,为实现“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的伟大使命而奋斗不息。

在诺普信,“以人为本,先人后事;创新、进取;真实、简单”是企业价值观。人力资本始终被认为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本,以人为本是诺普信企业文化的主要特征,企业倡导和全力构建“快乐工作”“不断进步”的文化氛围,并努力营造一个“清新优美、坦诚和谐、团结互助、昂扬奋发”的人文环境,践行“创建中国遥遥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成为员工奋斗的乐园”的企业愿景,立志创建一个卓越的组织、最佳雇主品牌。

招聘文本:

时代变换,服务拥抱大三农

未来已来,重仓奋斗者为本

在这里,你会深度参与全球农业服务领域,与农业最牛精英共事,感受愉悦的工作氛围、年轻的工作团队,多元化的平台和扁平化的管理方式。我们尊重、鼓励、激发每一位员工的创造性,致力于成就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

{C}一、 {C}招聘计划:

板块/系统

需求

人数

拟定岗位

薪酬

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

培养路径

市场部/研究所

硕士

8

技术培训生

月薪:

6K+

首年度年薪:8-12 W

制剂配方研发1;理化及农残分析(1;制剂产品运营1人);肥产品运营1

植物保护、精细化工、分析化学应用化学、有机化学

1 助理-初级-中级-高级产品经理;

2 助理-初级-中级-高级研究员;

主体业务

本科

50

技术营销生

月薪:

6.1K+

首年度年薪:6-8 W

区域市场渠道开发,客户服务,产品推广。

植保、农学、园艺、茶学、生物技术等涉农专业

{C}1、 {C}分区-片区-省区经理

{C}2、 {C}作物专员-经理-专家

产业链

本科

20

农场管理培训生

月薪:

6.1K+

首年度年薪:6-8W

火龙果、百香果、阳光玫瑰、澳洲坚果等特色作物种植园区管理。

植保、农学、园艺、茶学、生物技术等涉农专业

种植能手-/场长-项目经理

 

 

 

二、福利政策:

{C}1、 {C}全面薪酬:月度薪酬、项目奖金、过程奖金、年终奖金、创业币、期权、子公司股权。

{C}2、 {C}学习成长:各式学习班、创业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顶尖大咖交流、团队研讨会。

{C}3、 {C}职业发展:三通道体系助力成长发展(管理线、技术线、业务线)。

{C}4、 {C}幸福福利:调户入深、七险一金、带薪年假、15天春节假期、免费住宿、福利餐饮。

{C}5、 {C}文化活动:多彩活动(玫瑰之约、旅游活动、篮球赛、美食节等等等等)。

{C}6、 {C}想你所想:员工关爱基金、进修资助、淡季休假、业务激励假等。

三、招聘流程

{C}1、 {C}简历接收:电子版:加微信(sincere77)直投或392480225@qq.com,纸质版:宣讲会现场;

{C}2、 {C}面试环节:专业面试间或会议室初试;初试后接收通知,完成相应的测评、软文写作、终极面谈等;

3、录取签约:发布录取结果,邮寄签约材料。

< 联系/咨询>

招聘微信:sincere77 ;联系人:马女士  18982132029

集团总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路113

西南办公总部地址:成都市温江区科源路518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noposion.comhttp://www.nongfadai.comhttp://www.ttq.com

发布时间2019-09-24 12:20: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