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本科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和申请继续贴息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和申请继续贴息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5月1日前未结清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22届贷款毕业生,于4月10日-4月30日完成还款协议的签署工作51日前结清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毕业生,可不用签署还款协议。

二、贷款毕业生签署还款协议,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完成(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贷款毕业生连续攻读更高学位的,在签署还款协议后,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再申请继续财政贴息(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并提供录取通知书或学院(部)出具继续攻读更高学位的证明(详见附件3)

往届贷款毕业生,继续攻读更高学位的,也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调整还款计划和申请继续财政贴息。

延迟毕业的贷款学生,于6月30日前提交纸质延迟毕业情况说明(详见附件4),经学院(部)、学校审核同意后由银行调整贴息时间。

贷款毕业生可申请办理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手续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中完成(具体流程详见附件5)

如用于归还贷款的中国银行卡丢失,请到就近中国银行网点挂失补办,并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中更换还款卡号。

未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或手机银行预留的手机号已未使用的贷款毕业生,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就近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手机银行并更新完善个人信息。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中国银行重庆北碚支行,023-68280463

2022届贷款本科毕业生加入QQ群(538205871),群里定期会公布有关通知并就相关问题答疑。

学校将于4月邀请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讲解贷款还款知识并开展诚信教育。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08:57: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