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资助困难学生英语四级、六级培训班(第八期)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已成功举办七期资助贫困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培训班之后,在全校掀起了学习英语的热潮,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好学,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品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学们过级率远高于全国和学校英语过级率。本学期,学校考虑到贫困学生实际困难,决定举办第八期资助贫困学生参加英语四级六级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要求:

    各年级在校统招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已报考2014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遵守并服从学生处助学中心、外国语学院对培训的管理和考核的学生;能按照课表,按时上课;必须保证每周做一套题(共10套题),并将结果反馈到培训中心。

二、资助名额:四级培训班160人,参加六级培训班80人。

三、培训机构: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四、培训经费:经学院推荐凡符合条件的学生,考核合格者所有培训费由学校助学中心统一支付。

五、授课时间:2014323 - 68 日(每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课程安排表见附件。

六、学生考核办法:

考核指标

分数

考核负责人

评分细则

出勤

考核

20

班主任、班长

迟到1次扣1分;早退1次扣1分;公假1次扣1分;病假1次扣1分;事假1次扣2分;无故旷课 1次扣4分。未遵守培训纪律视其情节酌情扣分。

学习表现

30

任课教师

认真参与培训期间上课教师组织的活动,完成上课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作业

考核

50

班主任、任课教师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要完成下列质量评定考核分,满分为5分,未完成者评定为0分:

一定量的课后阅读、一定量的课后听说、一定量的课后写作、一定量的课后综合练习;

    为进一步显现培训的实效性及受训学生引领作用的辐射性,要求所有学生培训后,于规定时间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助学中心和外国语学院将对考试结果进行后续跟踪评价。

七、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

    特别提醒:各学院推荐学生,务必满足培训班课程安排表时间条件,确保推荐学生能按时上课。优先考虑推荐大三、大四屡次参考四、六级考试但无法通过的家庭困难学生。

八、申请方式:

    请有申请意愿的统一于2014317(星期一)上午12点前将申请表交至学院109办公室,过期不候。

咨询电话:68250543 

附件:

20143-6月助学班四六级培训课程表.xls

西南大学英语四、六级免费培训申请表.doc 

 

发布时间2014-06-19 21:16: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