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浙商银行西南大学助学公益金的通知

 

各班级:    “浙商银行西南大学助学公益金(下称助学公益金)是由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资助设立的,旨在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浙商银行西南大学助学公益金管理办法》要求,现将助学公益金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的基本条件:

      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本科学生及研究生,不含免费教育师范生、国防生、保送研究生,家庭经济状况确实特别困难、迫切需要资助才能完成学业者均可提出申请。

      1.热爱祖国,遵守法纪校规,思想作风正派,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爱校荣校。

      2.家庭经济收入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或接近保障线的,不能或不足以支付大学课程就读期间全部或部分学习费用及生活费用,且能提供原住所地乡镇政府或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并获得学院推荐。

      3.学习勤奋努力,学习排名在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50%,无不及格科目(需提供由教务系统打印的成绩单)。

          二、评选程序:

     1. 学院按学校规定条件组织学生申请,学生本人持原住所地乡镇政府或民政部门提供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可用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向学院评审小组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书应包括个人的思想、学习情况、社会工作、家庭经济情况等方面,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格式要求:4号仿宋_GB2312字体,行距设置为固定值28,申请人落款需手写);填写《浙商银行西南大学助学公益金申请表》(见附件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一式两份;提交成绩单(统一通过教务系统打印并盖章,按照中文成绩单(所有课程不排名)格式打印

    2.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审核学生材料,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家庭经济情况、面试考核等进行综合评价,按学校分配名额排序推荐学生。

    3.助学中心组织初评小组审核各学院上交材料,报校奖助学金领导小组实行差额评审,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4. 将终评受助学生名单在全校进行公示无异议,并以书面形式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报送最终评选结果。

    5.“助学公益金评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做好申请学生的资格和所提交材料特别是学生家庭情况等的审查工作,尽量做到名额不浪费。

     四、上报材料时间及内容

     时间:319上午12点前交到学院109办公室,过期不候。

     内容:

    1. 申请书(包括个人的思想、学习情况、社会工作、家庭经济情况等方面,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格式要求:4号仿宋_GB2312字体,行距设置为固定值28,申请人落款需手写)

    2.《申请表》一式两份

    3.成绩单

     4.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联系人:张周飞   联系电话:68250543 

     特此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0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2 浙商银行西南大学助学公益金申请表.doc 附件4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doc

 

发布时间2014-06-19 21:12:1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