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勤工助学申请的通知

 

各单位:   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现在开始接受上岗申请。本学期学生勤工助学仍采用双申请模式,即用工单位向助学中心申请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向助学中心申请参加勤工助学活动;最后学校助学中心根据双方申请进行考察和调研,择优批准有关单位和学生的有关勤工助学事宜。现将勤工助学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学生上岗申请(35--9日)(一)申请程序:    1、申请:学生向学院提出勤工助学申请,学院填写申请表(附件2),于37日下午五点前将学生申请表交到学院109办公室,学院盖完章后返还给大家。    2、面试:各用人单位将于近期进行面试录用,请同学们持申请表(附件2,打印,学院盖章)直接到用人单位招聘点进行面试,双向选择。面试时其间和地点待定,具体将通过学生处网站、助学微信平台(微信号:swu_zhuxue)和助学QQ(群号:133545125)发布。请大家特别注意学生处的微信平台。    3、录用: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及申请同学家庭情况等,择优进行录用,并由用人单位进行电话通知。(二)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无违法、违纪现象,无不良勤工助学活动诚信纪录;   3、为了使更多的同学有上岗的机会,每名同学只能应聘一个勤工助学岗位,一经查出参加多个勤工助学岗位,将取消该名同学的校内勤工助学资格,同时不予发放劳动补助;   4、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要服从学校和用人部门的管理,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也有权监督勤工助学活动;      5、生活作风简朴,不奢靡浪费学生。

咨询电话:68250543 

附件:

附件2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doc

 

发布时间2014-06-19 21:10:1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