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4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今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采取统一安排,现场办公,逐一办理的方式进行。2014年6月15日—2014年6月18日为集中办理时间(见各学院毕业生户口办理时间安排表)。
   二、毕业生凭本人的身份证、就业材料等到桃园派出所(第四运动场旁)办理。因特殊原因,需请同学委托办理的,必须出示三方协议书复印件,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委托书要求写明委托人的姓名、准确迁移地址以及被委托人的姓名,并将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在委托书上。
   三、本校毕业生考上本校研究生的,不到现场办理户口迁移。
   四、未迁户口到校的毕业生,回户口所在地办理相关迁移手续。
   五、请各学院老师一定要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认真组织毕业生前往指定的地点办理户口迁移。
   六、办理地点:桃园派出所(第四运动场旁)。
请各位毕业生注意:我院的安排时间是6月15日下午集中办理户口迁移,大家尽量在规定的时间前去办理。重庆籍的同学不用去现场办理,直接到张周飞老师办公室领取户口迁移材料。

   附件:1.各学院毕业生户口办理时间安排表 点击下载
         2.户籍办理委托书 点击下载

 

发布时间2014-06-19 21:25:3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