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年先正达农业科技教育奖学金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促进中国农业产业的发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科技人才,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提高综合素质,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先正达农业科技教育奖学金”,用以奖励资助有志于从事农业科研工作、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先正达农业科技教育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将2015年先正达农业科技教育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在校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有关涉农专业的普通本科学生,其中植物保护专业5名、农学专业5名、园艺专业4名、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1名,共计15名。
      二、奖励金额
      每人每年3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政治思想表现良好。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考评成绩位于班级的前1/3。
      3.无打架斗殴、酗酒、赌博、偷窃公私财物、破坏公物、无故旷课、不按时报到注册等违纪现象。
      4.身心健康,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社会活动和文体活动。
      5.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6.已获奖学金者原则上不能再次申报。
      四、评选程序
      各学院确定推荐人选,在全院范围公示3天后,于9月28日下午5∶00前将获奖学生的《先正达农业科技教育奖学金申请推荐表》和《2015年度“先正达农业教育与研究奖学金项目”候选人名单汇总表》报送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初审后报学校,学校复审后报送农业部和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农业部和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审核后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人:唐 通,联系电话:68251396。

                                                             学生工作处

                                                            2014年9月15日

      附件一:先正达农业科技教育奖学金申请推荐表.doc

      附件二:2015年度xx学院“先正达农业教育与研究奖学金项目”候选人名单汇总表.xls

发布时间2015-09-22 11:37: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