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半百精英齐争相 展现自我勇攀峰

——记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

201664日,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协会主席团及各成员在学院四楼隆重举行了换届大会。届时,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代理团委书记张周飞到临现场,聆听竞选者们的陈诉。

本次大会主要从主席团竞选和部长竞选两部分进行。首先,李书记致辞,对竞选者给予厚望,希望竞选者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所长,一起为植物保护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竞选主席团的十二位部长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每位竞选选手都独具匠心,对学生会或昆虫爱好者协会表达了深厚的感情并对学生会或昆虫爱好者协会的日后发展有一定计划,为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学会的未来谱写蓝图。之后是部长竞选,竞选选手依然按照一定顺序,进行竞聘演讲,每位选手都一腔热血,充满壮志豪情,想在部门一展宏图,为学生会或昆虫爱好者协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张老师为大会总结,期待下届主席团及部长的诞生,也期待各成员对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协会的努力奋斗,祝愿学生会及昆虫爱好者协会越办越好!

2015年的换届,到如今的换届;从2015年的部长竞选,到如今的主席竞选;2015年的干事竞选,到如今的部长竞选。不一样的人,却会有一样的情,对自己一年来辛苦奔走的团委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协会的热爱之情;一样的换届,却有不一样的精彩!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植保院团委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协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植保院增光添彩。

新闻网络部程浩瑾 供稿

发布时间2016-06-07 11:44: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