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 修订讨论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完善学生综测考评工作的实施细则,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1月6日中午13点,植物保护学院于学院二楼219党员活动室召开《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辅导员钟源、严潇漪出席此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部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昆虫爱好者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悉,本次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征集意见面向全体本科生,10月31日至11月5日,各年级代表及年级长分别召开《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意见征集会议,就征集而来的意见进行讨论汇总。会议主要汇总了有关学生综合考评的具体操作、各类加分细节等意见,为《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讨论会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会议伊始,李玉胜表示:“本次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讨论会议的目的在于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不断完善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踊跃发言,为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工作的完善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各位学生代表分别从文艺竞赛、体育活动、社会工作及学术科技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提出收集到的意见,并对其展开了讨论,对适当合理的意见予以采纳,对不恰当的意见予以否定。最后,李玉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会议现场的热烈气氛予以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意见征集及修订讨论会能够推动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工作的完善。

至此,《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讨论会圆满结束。

 

新闻网络部 袁梓桐供稿

发布时间2018-11-08 11:18:1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