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侯光炯奖学金”评选通知

班级

根据西校〔2013〕194号《西南大学侯光炯奖学金评选条例(修订稿)》的精神,侯光炯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现启动第十六届“侯光炯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评范围和推荐程序

1)本科生以全日制涉农专业为主,本人申请,学院按每专业推荐1名,校学生工作部初审汇总。

2)、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本人申请,学院(所)审核排序;参评成果以农业科学类成果为主,研究生工作部推荐汇总。

3)同一人在同一学历层次学习期内只有一次参评获奖资格。

2、参评成果要求

参评成果材料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参评论文要求现刊;参评人必须是参评成果的第一人。

3、参评提交的材料和时间

提交有所在学院审核并加盖公章的学习成绩单;凡SCI论文要提供由学校图书馆科技查新站检索是否被收录及收录类型的报告,即标明分区的查新证明;参评论文(A4规格复印件1份)要求提供正文全文。

各学院(所)9月25日前报材料到学校;本科生材料上交到辅导员办公室109室。联系人:张周飞 电话:68250543(办)邮箱:745743970@qq.com 

附件

附件1:“侯光炯奖学金”评选条例(修改稿).doc

附件2:第   届“侯光炯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doc

附件4:2018年申请侯光炯奖学金材料汇总表.xls

                        2018年9月17日

 

发布时间2018-09-20 21:31: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