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

今年6月,学校组织修订了《西南大学本科学生综合考评办法》《西南大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办法》《西南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组织综合测评修订,体现了强化新时代内涵、凸显先进示范、注重精准细分、坚持公正科学的导向。请各年级按照新要求,结合年级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好2018-2019学年度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按照新要求成立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年级本科生综合考评工作;并由年级辅导员负责申报材料的收集、审查和汇总工作,务必做到认真仔细、及时准确。

2.务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评成绩和评优评奖结果要按规定在学生中及时公示,杜绝一切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现象发生,避免在学生中造成负面影响。

3.项评优评奖指标请严格按照《西南大学2018-2019学年度评优评奖名额分配表》执行。全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学生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奖和海外研学奖,各年级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

4.交换生(指我校交流到外校的交换生)纳入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借读生不纳入借读学院(部)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

5.每位学生填写一份综合考评表。推荐为优秀学生标兵的,须填写推荐审批表(一式一份,只提交纸质版),同时提交20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含主要事迹和获奖情况);推荐为其他先进集体奖和先进个人奖的,须填写推荐审批表(一式一份,只提交纸质版),不提交申报材料;被评定奖学金的,须填写登记表(一式一份,只提交纸质版)。相关表格见附件。

6.学生如果对年级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结果有异议的,按规定在学院(部)公示期内向学院(部)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实名反映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9月12日

/viscms/u/cms/zhibao/201909/12173711z4w4/03200729n8br_评优评奖推荐审批表.rar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8:0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