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申请学费资助的通知

各年级: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进一步完善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资助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办发〔2017〕183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使用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270号)要求,现将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使用大学生资助信息系统申请学费资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费资助网上申请。9月1日至9月25日,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以本人身份证号码为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为初始密码,在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平台(https://xs.cqxszz.org.cn/)在线提交本人学费资助申请信息,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二)资助信息初审。9月25日至10月17日,学校在大学生资助信息系统上完成学生在校情况、学费收费标准的初审工作。

(三)异常情况处理。如因学生身份证号码错误、市外参加高考、个别高校补录等原因未在大学生资助信息系统中的重庆籍建卡贫困大学生,请相关学生联系区县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在区县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在系统中集中导入申请信息数据后再在网上申请。

发布时间2019-08-30 17:52:4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