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就业嘉年华——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为帮助学院考研学子对即将面对的复试树立信心、科学备考,3月15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于34教224室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分别由学院植物病理学专业研究生高彬豪、农药学专业研究生文诚志、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研究生何丽强和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郭建华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园园和辅导员严潇漪出席了此次活动,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陈园园对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中的坚持与努力给予肯定与鼓励。她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复试前保持良好心态、科学备考。

随后正式进入交流环节。首先是经验分享。四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验,讲解了复试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应对策略。对于复试准备、着装问题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然后是自由提问。在场同学关于考研复试就自身情况积极提问,四位主讲人耐心解答,逐一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据悉,学院“职为你”就业嘉年华还将持续围绕求职就业、考研考公等开展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求职择业之路保驾护航。


摄影:陈璐  供稿:陈璐  复审:严潇漪 终审:陈园园


发布时间2024-03-17 09:48: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