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办慰问2020级考研同学活动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鼓舞同学们的势气,增强大家的必胜信心,缓解应考压力,12月18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慰问2020级考研学生活动,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党委副书记陈园园、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张周飞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大家的复习进度、生活状况、心理状态等相关情况。刘怀院长勉励考研同学们要坚持到底调整好心理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去。唐荣发书记鼓励大家要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应考,并祝愿大家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取得好成绩,早日实现人生理想。陈园园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复习到最后,就是心态的较量,能坚持到最后就是英雄,大家一定要注意合理饮食和休息,全力拼搏,不留遗憾。

最后,学院院领导为每一位考研学生都送上了考试证件袋、巧克力等小礼物,鼓励大家要劳逸结合,化压力为动力,不骄不躁,保持平常心,并预祝所有同学考研成功。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祝福让考研学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注意休息,相互鼓励,以最佳的状态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

植物保护学院历来十分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一直保持关怀、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助推考研工作顺利进行。据了解,今年在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考研同学状态稳定、备考积极,考研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3-12-21 10:35: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