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

“疫”路有爱,温暖同行。疫情之下,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开展912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书楠楼224室成功举办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青玲、蒋红波以及导师代表、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线上参与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怀院长致辞。首先,对新生梦圆西大、走进植保表示祝贺。

随后刘怀院长“如何不负好时光、如何用四年的青春完成华丽的蜕变和生活”分享了点体会:学习实践担当。最后,刘怀院长对同学们给予了期盼。希望同学们在西大享受学习、结交友谊、度过人生中最宝贵、最精彩、最难忘的大学时光、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2022级部分新生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和关怀。同时,听了刘院长的讲话,让自己明白了大学生活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也感受到了时代赋予农科学子的责任。接下来,应该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学会等待机会、抓住机会、勇敢的迎接挑战。

据了解,学院后续将开展教学院长面对面、教授进班级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7: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