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座谈会

5月20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在学院224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座谈会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余偲主持。


团委书记张周飞带领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新闻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中国共青团百年光辉岁月,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座谈交流环节,参会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悟,交流学习心得。韩浩楠冯思源付嘉威闫光辉、谯梦颖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感受与认识。从他们铿锵有力的字里行间中,能看到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学院的接续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团委书记张周飞指出,当前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 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直面挑战、担当作为,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


发布时间2022-05-24 14:32: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