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届“金蝶杯”院运会顺利举行

         319日上午八点,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届金蝶杯院运会于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院运会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筹办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们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严格控制参加人数,分区域、分项目划定比赛场地。

    运动项目分为个人竞技和集体项目,还有最有趣的趣味三项项目,上午的比赛以竞技项目为主,有男子组100m200m1500m,女子组100m200m800m等径赛,下午的比赛以趣味项目为主,主要有拔河、跳大绳、智传呼啦圈的趣味项目,凝聚团体的接力比赛以及铅球、跳绳、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个人项目中运动健儿们在烈日下挥洒汗水,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团体项目中各组运动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展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这样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共同进步的团体精神在每个植保学子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最后一场智传呼啦圈项目结束,本次金蝶杯院运会落下帷幕。动健儿们勇于展现自我,拼搏进取,积极发扬体育精神,使得本届金蝶杯院运会圆满结束。学院本次开展金蝶杯院运会,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了我院的体育特色,更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将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的号召。

发布时间2022-03-29 14:54:2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