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2月24日下午,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在34教219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书记李玉胜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办主任、组织员、实验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玉胜主持。

首先,李玉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文件《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细则》。

随后,班主任发言交流。老师们逐一围绕班级基本情况、工作心得体会、当前面临的问题或困难以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刘怀院长从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唐荣发书记从落实一个根本任务、起好两个桥梁作用、做到三个贴近、做好四项职责和实现五个目标进行了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0:0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