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623日上午,学院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在学院322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严潇漪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安全教育、学业督导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逐一展开。

会议伊始,严老师强调在实习期间应注意的相关事项。随后,就疫情期间常态化管理、防溺水、防诈骗、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最后,她就学业方面强调,全体同学应当认真梳理自己的学分、社会实践等是否已经到达毕业要求;在未来发展方面提出应明确未来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不可浪费时间、虚度光阴。

发布时间2021-06-28 09:44:5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