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年龄为最纯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

96,也是迎新的最后一天,虽然迎新工作已接近尾声,但是植保院的领导、老师,学长团、学生会的成员,以及期待学弟学妹到来的各个学长学姐们,仍然对大一新生热情高涨,并且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对此,大一新生黄鹏鹏的家长就深有体会。开学伊始,对大学生活无比期待的黄鹏鹏和他的家长一起坐上了从河南到重庆的火车,可是很不幸的是,在火车上黄鹏鹏的大腿被开水烫伤。把黄鹏鹏送往北碚医院后家长害怕报到有困难,十分着急。我们的学长团成员黄阔知道这事情之后,一边安慰家长不要着急,一边赶忙向学院反应情况。党委副书记吴俊平也十分关心这位同学的伤势,在黄鹏鹏伤势好转的今天,接他到学校报到处并陪同他完成相关手续。黄鹏鹏和家长初到陌生的城市,在途中遇到了困难心里不免有些恐慌,但在我们植保院的热情帮助下,感受到了来自植保大家庭的温暖。

希望黄鹏鹏早日康复,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

感受到植保院温暖的不止有黄鹏鹏。昨日,一位报到完毕的新生把父母送走之后,突然失联,家长打电话打不通,心急火燎准备报警。经过学长团成员的多次联系,终于找到了这位失联的同学。家长十分感谢学长团的热心帮助。

 
对于这些感动,学长团、学生会各个为迎新忙碌的成员们只当这是他们应做的。每一届新生都能体会到学长团的热情,并且希望把这个植保特色延续下去。因为他们都深知,迎新不仅仅是把新生迎进学校那么简单,作为学长学姐,是学弟学妹进入象牙塔接触的第一人,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会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他们,都希望自己和学弟学妹:

在最美的年龄为最纯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

新闻网络编辑部蒋京津 供稿

发布时间2014-09-06 18:57:1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