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暴,风采动人

——记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英语才艺展示大赛决赛

111日下午,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和学习部联合承办的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英语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学院三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语协会会长吴文玲,副会长俞雪红和外国语学院宋怡慧。出席的嘉宾有外语学院外教石笛鸣,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向丽,学生会副主席梁金辉、张佼,及前学术部部长唐玄。

下午四点钟,在文娱部干事热情四射的舞蹈中,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一共有八组选手参加到本次比赛中。比赛方独辟蹊径,采取了有趣的闯关形式。关卡一便是展现同学们个性和风采的出场秀:才艺展示环节。每一个精心设计的VCR都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植保学子的青春活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关卡一中有趣的游戏“你划我猜”不仅缓和了比赛的紧张气氛,还展现了同学们灵活的英语思维。最具创新精神的还要属关卡二的经典电影情景重现。最后一关则是即兴演讲。

在经历了三关的比拼之后,选手们的展示便全部结束。文娱部的同学在评委商讨结果期间,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歌曲。一曲终了,评委们点评比赛,并宣布了比赛结果。12级的彭陈丽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3级的胡越、14级的毛舒禹分获二、三等奖。

正如活动主题English  Brainstorm”所诉,本次比赛旨在开启同学们的英语思维风暴,激发无限可能。通过比赛,我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植保学子敢为人先、张扬个性的年轻活力,每一个参赛同学所展现的青春风采都令人动容。就请同学们始终带着这样一份热忱和朝气前进吧,为着最美丽的青春和最纯真的梦想一路无畏,我们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

                                       新闻网络部李柠君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1-03 16:22:1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