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祖国花朵在植愿绽放

——记植物保护学院“植愿课堂”活动

1031日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植愿服务队在天生桥社区办公室举行了“植愿课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包括志愿服务队队长曹蕊,副队长许博文及几位队员。

植愿课堂在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中展开,队长曹蕊首先向各位新队员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并给予队员鼓励。新队员们迅速进入角色,各司其职,帮助小朋友们解决难题,悉心教导。其中,队长曹蕊温和地教小朋友解决难题,副队长许博文耐心地与做完作业的小朋友下五子棋,为新队员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活动在顺利开展了一个半小时后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锻炼了新队员的耐心与细心,积累了和小朋友交流的经验。同时,植愿服务队在一次次的辅导课堂里,帮助了很多小朋友,让祖国的花朵快乐的绽放。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1-03 16:23:0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