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与党同行

——记植物保护学院2014年党校开学典礼

1026日晚上,植物保护学院2014年党校开学典礼在学院四楼隆重举行。

当晚九点,在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俊平的主持下,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后,党委秘书李园媛向同学们讲解了党校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随后,杨登辉同学、曹蕊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党校学员发言。党校校长王亨洪书记也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同学们演唱《国际歌》,为本次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典礼结束后,王亨洪书记给同学们上了本学期的第一节党课,让同学们获益良多。

几十年风雨无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寻到光明的彼岸;几十年同舟共济,是中国共产党引导祖国勇跃洪流,登上富强的高峰。几十年后的今天,无数青年志愿梦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植保学院,这样的有志青年也不在少数。无论岁月如何沧桑,党的青春容颜不变;无论前路如何艰难,党的坚定旗帜不倒。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党课,志存高远,激流勇进,与党同行!

新闻网络部李柠君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0-27 08:58: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