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携手 展望未来

——2014-2015年度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 

1014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在学院四楼正式举行,此次会议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并且对今后工作计划作出了展望。团委书记刘秋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

下午一点钟,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李聪主席上台发言,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同时指出了日常工作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做事要有礼貌,有计划,有效率,有条理。然后,团委副书记向丽明确了各部门工作程序,并提出了各部门协调合作、共同进步的要求。紧接着,主席团三位分管主席分别对自己所管部门进行了简单介绍,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

接下来,就到了各部门自我展示时间。团委学生会所有的部长干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妙绝伦的视频和PPT,再加上解说员们的妙语连珠,既展示了部门成员的风采,又让大家了解了各部门的日后活动安排。在此过程中,宣传部古色古风、壮丽非凡的视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办公室成员精彩的三句半表演令大家难以忘怀;文娱部幽默搞笑的解说让大家开怀大笑。最出色的应该是纪检部的展示了,他们一改往日正经严肃的风格,走起了诙谐的搞笑路线,别出心裁的真人录音,轻松活泼的动感音乐,将大会气氛推上了高潮!

最后,团委书记刘秋艳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提醒大家要提高创造力与执行力,表达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殷切期望。至此,大会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0-15 11:23: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