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前奏曲

——迎新晚会节目初审

20141012日(星期日),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2014年迎新晚会节目的初审。出席的评委团由学生会主席李聪,团委副书记向丽及全体学生干部。

由于下雨,地点由三十教改到学院一楼。迎新晚会的初审在一段火热民族舞中开始,每个节目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表演,并由主席团依次点评。各班节目形式五花八门,精彩纷呈,话剧、舞蹈、舞台剧、合唱,各类节目应有尽有。其中20131班的舞台剧主要演绎了大一新生在上大学过程中的成长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曲折成长路,主题新颖突出,贴近生活,得到众多好评。还有2013级的一个相声节目同样令人影响深刻,霸王虞姬的深情演绎博得阵阵掌声。初审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在进行两个小时之后圆满结束。

初审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个人才艺发展的积极性,以及大学生在文艺方面的创新能力。在此祝愿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迎新晚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网络编辑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0-13 10:50:4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