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军训服活动圆满结束

2014101,由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和重庆江北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回收军训服志愿者活动竹园点已经进行到第二天,本次志愿活动通过对新生军训服的志愿回收,将其捐赠给贵州毕节的贫困地区群众。参与活动的有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

从早上九点开始,竹园食堂门口设点处便聚集了一大批同学,听到这是准备捐赠给贫困地区的群众,每个同学都十分积极的参与到其中,都带来了自己的军训服和鞋子。其中有一名前来捐赠的同学告诉我们,他的家乡就是贵州毕节,希望这些能够给他的父老乡亲带去帮助,这些话让在场的人都十分感动。下午下起了小雨,但淅淅沥沥的雨点却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因为是活动的最后一天,很多同学不仅带来自己的衣服和鞋子,还带来了因回家而无法前来参加捐赠的同学的衣物,在场负责接收登记的志愿者一直忙碌到下午六点半,终于将所有的捐赠物分类处理好。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群众送去了一批衣物,而且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志愿者工作,并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相信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志愿活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新闻网络编辑部杨登辉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0-08 08:54:0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