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换”醒低碳了吗?

为倡导环保理念,让闲物不闲、废物变宝,20141129日至30日,植物保护学院联合物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人来物往,换醒低碳”大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西南大学橘、李、桃、楠、竹五大园区展开。

此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将身边闲置物品最大化利用的平台,倡导废旧物的再利用,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最近收集的物品摆放出来,让有意愿的同学本着自愿平等的原则进行交换,此活动在网络平台和现场均可实现“换”醒,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用于交换的物品更是丰富多样,有文具、书籍、饰品、背包、球拍,甚至还有轮滑鞋、自行车等大型物品。

活动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之中,植物保护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行动起来,成立了“快闪”舞蹈队,加班加点为这次活动编排出了绚丽多彩的舞蹈节目。活动现场青春火热的一支舞蹈串烧,瞬间就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拉到了最高点,成为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活动参与者所述,“这次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两天下来,不仅换到了自己心仪的东西,将闲置物品实现了最大化利用,更重要的是加强了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结识了许多趣味相投的朋友!”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2-01 10:02:3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