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千回 缤纷纸艺

——昆协内部培训之折纸活动

112219:00,“百折千回,缤纷纸艺折纸特色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如期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昆协会长李梦醒和秘书长沈盼,特邀嘉宾有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吴彬鑫,副部长李世杰、王皓琨。
     本次活动分为折纸和游戏两个部分,由干事唐丹主持。折纸教程分为三个环节,依次是折樱花、四叶草、爱心戒指,分别由张显、林青爽、王道怀负责。随着主持人宣布四分钟折纸比赛开始,大家兴致勃勃,一张张彩纸在灵巧的双手中渐露雏形。不知不觉中,四分钟就过去了。接下来的游戏逢六拍掌,引起了接连不断的笑声,其间,一股暖流在涌动,驱逐着寒冷。在主持人宣布各组折纸数量后,李梦醒为第5组颁发了奖品。活动接近尾声,嘉宾吴彬鑫表示,本次活动让她感受到了昆协全体成员的热情与昆协的温暖和谐。李梦醒也表示昆协总能让她体会到纯粹的快乐。
     依稀湿漉漉的地面昭示着一场雨的曾经到来,依稀兴奋的心情宣布着一场活动的成功收场!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昆协传递的暖如晴天。让我们共同期待昆协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李冉

 

发布时间2014-11-23 11:01: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